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1-19 17:04: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2日,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在宁波饭店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市财贸金融工会十二届委员、经审委员;各县(市)区财贸工会负责人,各行、公司工会负责人,各直属工会主席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彭军充分肯了2016年市财贸金融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7年,是立足新的起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市十三次党代会、市工会、市财贸金融工会换届之年。财贸金融系统各级工会要充分认清工会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进一步聚焦重点、持续发力,不断推动财贸金融系统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韩彭军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握中心,在助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深化普惠 ,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认同感。三要把握方向,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工会工作。

  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刘宁华代表常委会作了《创新工作举措·打造示范亮点 努力开创产业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市财贸金融系统工会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建功十三五”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二是围绕服务职工群众帮扶传递温暖关爱。三是围绕和谐创建维护企业和职工队伍稳定。四是围绕文化共享推动特色文化的深入发展。五是围绕“两学一做”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 2017年宁波市财贸金融系统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一是立足经济创新转型,在职工创业创新上注重机制建设。二是立足工会两大阵地,在职工关爱帮扶上夯实抓手载体。三是立足劳动关系状况,在职工维权维稳中突出方法手段。四是立足职工需求变化,在职工文化文明上力求凝神聚力。五是立足工会发展新要求,在自身建设上提升素质能力。

  会上,还表彰了2016年度宁波市财贸金融系统工会重点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工人先锋号”等先进单位。并特邀市总工经审办胡敏珊作了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培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