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市总组织企业工会联合会开展羽毛球联赛
//www.workercn.cn2017-01-17 14:25: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7至8日,四川广汉市企业工会联合会职工迎新春羽毛球联赛在市文体中心举行,这是2017年总工会组织开展的首场次的群众性职工文体竞赛活动。

  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轮次进行,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均可自愿报名参赛。为鼓励和调动参赛者积极性,获多个奖项的选手按照“就高”原则,选择其中高奖项;获奖选手放弃的奖项,赛后将采用抽签的方式颁发给参加过比赛而未获得奖项的选手。

  通过联赛,激发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更好地投入工作、学习的热情,导引相关企业、协会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文体活动,活力职工群体、活力企业单位、活力社会。(苏福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