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财贸工会赴漠河县与联系点对接
//www.workercn.cn2017-01-03 13:48:12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裴瑶 首席记者 刘少炜)为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建立基层联系点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6年12月21日至23日,省财贸工会赴漠河县联系点对接。对漠河县25户财贸战线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召开了部分困难职工代表的座谈会,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一线职工身边,将工会组织的爱心送到困难职工手上。

  此次对接活动还组织了五位省内餐饮业具有实战经验的中国烹饪大师对漠河县的厨师进行了培训。这次培训,以当地食材为主,以“职企双赢”为目标,努力打造口感好、卖相美、卖点高的美食盛宴,引领餐饮业转型升级,借助漠河县冰雪产业的优势,带动餐饮业大发展、快发展。五位大师在两天的培训中讲了20道东北传统佳肴,6道东北花样主食,来自全县的50多名年轻厨师和边防部队炊事班官兵参加了培训。

  参加培训的厨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餐饮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切实提高厨艺和服务水平,为龙江餐饮业上水平、上台阶做出贡献。

  23日,省财贸工会与漠河县工会一起深入一线,了解职工群众所需和基层工会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研讨了解决措施,就如何开展下步工作达成共识。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