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旅集团举行职工演讲赛 景区综合办拔得头筹
//www.workercn.cn2016-08-12 10:54: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演讲比赛

  中工网讯 8月11日,由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主办,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的以主题为“两学一做、提质增效,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贵旅人的职工演讲比赛在贵州饭店举行。来自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的13名选手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自己的先进故事。省财贸金融工会主席付勇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既培育了干部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也锻炼了广大职工的上台能力和演说能力,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潜力、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在发挥优秀职工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学练比,用实际行动争做恪守忠诚、干净笃行、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赛奖7名,基层组织奖8名。经过严格打分后,由组委会对获奖选手颁发相应证书和奖金。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景区板块综合办选手钱春瑕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钱春瑕说,通过这次比赛,才真正明白一名“好干部”的衡量标准,如果说忠诚是思想的高地,那干净就是做人的底线,担当就是领导干部的职责道义和从政准则,是激发斗志、凝心聚力,团结带领部属干事创业的基本条件。

  据悉,贵旅集团工会下半年将陆续开展“金秋助学”“安全生产百人答题”“中秋、国庆慰问”“首届职工运动会”“2017年春节职工文艺汇演”“年度考核及评先评优”活动。(武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