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创新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
//www.workercn.cn2015-11-04 17:12: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坚持与职工群众需求“合拍同行”,着力“两大服务”在特色工作上谋发展——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力求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受到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好评。

  提高职工技能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精彩纷呈的“抢时间、重质量、抓效益”劳动竞赛,闪耀着智慧光芒的“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和技术革新……。今年来,省财贸金融工会紧紧围绕省总“五大行动”,在特色工作上求发展,在重点工作上求突破,在传统工作上求创新,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3月28日,由省财贸金融主办的“武陵杯”采茶节活动在贵州思南精彩上演。

  4月21日,2015“梵净山茶·石阡苔茶杯”贵州省第四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在石阡举办。

  5月27日,来自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省农村信用联社9家银行的各4名代表共36名选手在贵阳展开“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和“假币识别与差错清点”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

  为了争取更多企业和职工参与,省财贸金融工会将劳动竞赛进一步拓展到中小微企业和非公企业之中,开展“双爱双评”等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培训学习等活动,使劳动竞赛的内涵变得更为丰富具体。

  与此同时,省财贸金融工会还广泛开展以“绿色、低碳、环保”为主题的节能减排达标竞赛和“我为节能减排作贡献”活动,组织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出点子、想办法、改工艺,创新技术,引领广大职工自觉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同步发展。据统计,自开展该活动以来,共有1500余名职工参与,共推出“合理化建议”、“金点子”2000余条。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