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www.workercn.cn2017-07-19 15:43: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由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省国防邮电工会联合开展的2017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届大赛主要包括数控铣工、无线电装配工、平视显示系统电子调试工、航空产品流体控制检验工四个工种的技能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目前,各基层单位正结合本单位生产特点,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竞赛活动,以选拔出思想素质高、工作认真负责、理论知识扎实和实际操作过硬的技术尖子参加省级决赛。

  四个工种竞赛的决赛将分别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第六一三研究所、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届时,获得各工种决赛的第1名选手,将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各工种前3名选手,将被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同时晋升技师资格;对通用工种决赛第4--15名且理论、操作、综合成绩在60分以上的选手,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通讯员 章晓峰 记者 余嘉熙 闵亚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