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鸡西第二热电公司工会召开一线职工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7-02-24 10:51:59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王晨)为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最基层职工心声,解决职工反映最强烈问题。近日,大唐鸡西第二热电公司工会开展 “下基层、接地气、办实事”座谈,与职工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实打实解决困难。

  公司工会深入到生产一线班组,通过走访和座谈交流,倾听职工意见、征集职工诉求。座谈前,工会要求参会职工做好问题调研,尤其是职工反应强烈的问题,一定要向工会正确反映;每到一个班组,工会以鼓励大家多提问,放松心情聊家常、吐真言为前题,把工会当成真正的娘家人,把心里的想法、疑问都说出来,搭建工会沟通交流的良性平台。座谈中,职工提出了事关企业发展、生产经营、职工福利和素质工程等多方面建议与意见,真实反映职工心声,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体现出良好的参政、议政能力水平。

  最后,工会鼓励职工正确对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树立阳光心态,从平常的工作点滴做起,为积极构建和谐企业当表率、做贡献。然后工会将职工反映的27条问题和建议分类汇总,统一答复,寻找有效方式和途径尽快解决,做好督办跟踪工作,争取做到职工满意和促进企业发展的“双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