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2-23 07:46:3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委会领导机构

  中工网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张锐)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会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代表全总党组和书记处亲切看望了参会代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工作的相关部委表示感谢,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国防邮电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领导机构,选举杨军日为主席,黄敬平、李树国、姜培华、薛莹为副主席。

  焦开河代表全总党组、书记处充分肯定了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近5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国防邮电产业作为基础性、骨干性、先导性产业,在落实“十三五”规划、实施创新驱动和制造强国战略上具有更大的责任,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上具有更高的标准,在职工队伍素质提升、职工权益保障上具有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国防邮电产业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产业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产业职工创新创优建功立业,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着力构建发展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国防邮电产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三届全委会5年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四届全委会今后5年工作的主要任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悉,今后5年,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将以推动产业科学发展为主战场,以联系、服务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以规范基层工会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为支撑,引导广大产业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