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在京召开(图)
//www.workercn.cn2017-02-21 16:22: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 王鑫)  今天下午,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在京召开。据了解,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会议回顾总结了三届全委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并将选举产生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四届全国委员会领导机构。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国防邮电产业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积极动员产业职工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建功立业,,并采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精准服务职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把推进产业内非公有制企业规范建立工会组织、发展农民工入会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工会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使产业工会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国防邮电产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性、骨干性、先导性产业,对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和制造强国战略有着支撑引领作用。并将把推进国防邮电产业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作为中心任务,团结带领职工积极“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同时紧紧围绕建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锤炼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韧劲强基层、打基础,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团结引导广大产业职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