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电务段“三重”祝福活动情牵两千余名职工
//www.workercn.cn2017-01-12 11:25:26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米俊茹)1月1日,太原电务段榆次车间的职工王永红收到该段领导亲自送上的“三重”生日大礼,一个甜美的生日蛋糕、一句深深的生日祝福、一分热切的安全关怀。

  为延伸太原铁路局向全局工会会员送生日蛋糕活动,太原电务段开展了“送蛋糕、送祝福、送安全”活动。连日来,太原电务段多名职工在生日当天收到了代表组织关怀的“三重”大礼。今年,太原电务段2030名工会会员将会享受到这分幸福和温暖。

  据悉,为了开展好相关活动,该段提前准备、精心策划,分不同地区、不同车间认真挑选蛋糕店,做到优中选优,确保生日蛋糕质量可靠。在“送”的环节上,该段制作了精美的生日贺卡,编辑了暖心祝福短信,撰写了“责任、成长、安全”心语,确保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关爱的同时,增强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