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郑飞公司举行职工书屋、青年之家揭牌仪式
//www.workercn.cn2017-01-10 18:37: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中航工业郑飞公司近日举行职工书屋、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领导和公司领导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为职工书屋、青年之家揭牌。

  据介绍,得益于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高度重视和行政的大力支持,郑飞公司工会近年来高度重视职工书屋建设和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力争打造出高标准的“职工书屋”,为员工的思想提升、能力提升、素质提升搭建成长成才平台,使之成为职工群众储备知识、提高技能的“加油站”和推动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职工书屋和青年之家的创建启用是企业人文关怀、‘人企共荣’落地生根的一个有力表现。”郑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斌介绍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将把职工书屋、青年之家建设作为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的有效载体和解决职工基本文化需求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创新贴近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的文化形式和活动载体,把职工书屋、青年之家建设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阵地、打造成团结、凝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平台,把郑飞公司的职工书屋和青年之家创建成省市标杆示范阵地。(通讯员 章晓峰 记者 余嘉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