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持续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1-10 18:21: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7年双节期间,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继续加大送温暖活动力度,组成多个小组分别到军工困难企业看望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职工收入状况及工会工作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

  据介绍,今年河南国防邮电工会安排的送温暖资金超过往年,共计下拨资金300余万元,用于对本系统43家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做好2017年的双节送温暖工作,实现精准帮扶,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普遍走访慰问的基础上,针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重点群体开展分类帮扶、精准帮扶。而对于送温暖活动资金使用原则,必须坚持“依档帮扶”的原则和“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工作程序,通过银行卡(存折)发放。

  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负责人说,各单位工会要在使用好本级送温暖经费的基础上,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尽最大努力帮扶困难职工,做到走访慰问不漏一户、帮扶救助不留死角,  确保松温暖资金精准使用,及时足额用到困难职工身上。(通讯员 章晓峰 记者 余嘉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