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召开深化职工之家自查汇报会
//www.workercn.cn2017-01-09 14:31:4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近日在郑州召开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深化职工之家自查汇报会,来自全国和省级模范职工之家15家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国防邮电工会主任李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工会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重点谈了建家工作的亮点和突出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同时汇报了企事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以及职工队伍稳定等情况,并提出了改进建家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职工之家的自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组织上要健全;二是制度要健全;三是要有独立的办公室和开展文体活动的场地等;四是要有工会经费,为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证。

  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主任李海波说,在车间、班组等基层建好“职工小家”,目的是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存在,叫响“有困难找工会”这和品牌,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的“家”。建家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抓好一些载体,组织职工开展各项活动,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其中。(通讯员 章晓峰 朱会启 记者 余嘉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