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机工会走访慰问武城县中央空调产业协会困难职工
//www.workercn.cn2017-01-06 14:57: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4日上午,山东省国防机电工会副主席王志坚、主任路万里等来武城县走访慰问中央空调产业协会所属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德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调研员王殿凯,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周美清,武城县委常委、工会主席李兆臣,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庆同陪同。

  王志坚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东同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职工许云志、赵凤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应对困难,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同时,对县总工会和武城中央产业协会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武城县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困难职工,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12月12日-13日全省国机电工会和德州市总工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现场会在武城县召开后,得到全总、省市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为促进武城县中央空调行业深入发展,省国机电工会拨付1万元资金用于救助该县中央空调行业内企业困难职工,为该行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祁春梅 潘明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