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防工业系统061基地工会举办演讲赛(图)
//www.workercn.cn2014-04-29 16:50: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航天情·中国梦·劳动美”演讲赛现场

    中工网讯 “绽放青春、航天报国”、“创造劳动美,构建中国梦”、“无悔青春献航天”……一句句娓娓动听的话语在耳边回荡,一股股激潮澎湃的暖流在心头涌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省国防工业系统“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职工演讲大赛061基地分赛区预选赛于4月25日举行,15位通过层层选拔的基层单位职工同台竞技,深情演绎航天情,诠释中国梦,讴歌劳动美。省国防工会主席孙建国、基地党委副书记田江权、基地先进模范代表全程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核心,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用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将一桩桩情系航天、奉献岗位的感人事迹绘声绘色、生动鲜活的展现在观众眼前,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航天实业袁永、三O二所莫章洁荣获一等奖,航天电科、航天控制、梅岭电源、航天测试、航天职院等五位选手获二等奖,其余8名选手获三等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