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第五次、广汽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第五次、广汽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19-03-28 09:00: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祝春 凌嘉宏 记者叶小钟)2019年3月25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第五次、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广汽研究院圆满举行。会议由广汽集团工会副主席王路主持。

  陈茂善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推动创新变革,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广汽集团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广汽集团工会六年来的工作成绩,全面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提出未来五年工会工作规划。

  大会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广汽集团工会紧紧围绕集团经营目标和党委工作要求,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全面完成了广汽集团工会第四次、广汽工业集团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为集团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后的五年,广汽集团工会将坚定不移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变革,竭尽全力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大力培育健康的职工文化,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广汽集团工会第五届、广汽工业集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钟栋鹏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倡议全体员工争当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爱企的守护者;争当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时代践行者;争当贡献才智、服务发展大局的先行者。

  唐航浩代表广州市总工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唐航浩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承担起维护劳动关系领域政治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勇当排头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曾庆洪代表广汽集团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汽集团工会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践行新理念、争当新时代的“追梦人”;二是迈向新征程,争做敢闯敢试的“广汽人”;三是实现新作为,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继续召开了广汽集团工会第五届、广汽工业集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茂善同志为广汽集团工会第五届、广汽工业集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王路同志为广汽集团工会第五届、广汽工业集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广汽集团工会第五届、广汽工业集团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祝春同志任主任。

来源:中工网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