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启动“关爱劳模”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5-02 09:24:45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组织参与“攻坚战”、外出休养、体质测试、健康体检等

京城机电启动“关爱劳模”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记者昨天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了解到,该公司2018年“关爱劳模学模范”系列活动启动。公司工会将组织劳模先进带头参与“攻坚战”、组织劳模先进外出休养、开展劳模先进体质测试、做好劳模健康体检工作、及时更新劳模先进群体数据等五项活动。

  京城机电控股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在组织劳模先进带头参与“攻坚战”活动方面,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近年来表彰的劳模先进、模范职工群体的引领示范作用,使京城机电优秀的制造技艺和制造文化在薪火相传间不断传承和发展。

  公司下属各单位工会将围绕企业产业调整和转型升级需求,做好符合本单位发展定位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建立健全劳模先进群体选树培育、服务管理、宣传推广、作用发挥等各项机制为基础,使“学习劳动模范、争当模范职工”成为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劳动热情和推动京城机电打好四场“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

  5月到6月期间,该公司工会还将集中组织劳模先进进行体质检测;7月5日、6日将统一安排系统内全国劳模、市级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为了做好关爱劳模的相关工作,我们还将及时更新劳模先进群体数据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将实时关注劳模先进群体职业发展状况,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热点,从工会角度为其职业成长提供助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