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工会今年将重点开展六方面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3-30 13:36: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工会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昆召开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日前,由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办、云南冶金集团工会承办的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工会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会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中铝集团、中国有色集团、金川集团、江铜集团等多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参会并作会议交流。

  会议指出,有色金属行业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全面贯彻《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和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关于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实施意见》,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切实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努力开创有色金属行业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

  会议明确,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工会今年重点抓好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二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厚植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三是广泛开展职业培训和技能大赛,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四是进一步加强劳动竞赛理论政策研究,持续推动班组建设。五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做好源头维护工作。六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行业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