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3-16 09:35:46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组织职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以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引领,群众性经济技术活动创新发展;以劳模和先进为引领,“产业工匠”脱颖而出;以产业工会改革为契机,“互联网+工会”服务职工平台建设有序推进……笔者从3月15日召开的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届二次全委会议上获悉,2017年以来,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以建功立业活动为依托,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激发职工创造活力,为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陈杰平,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李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杰平充分肯定了2017年以来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开拓创新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各级工会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熟悉产业、直通基层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努力开创产业工会工作新局面。李秀华在讲话中强调,一定要紧跟新时代步伐,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明确方向、强化担当,在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征程中展现新风采。

  会上,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作了工作报告。她指出,2017年,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遵循“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根本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在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产业创新发展和工人队伍建设、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2018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和陕西工会十四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产业工匠”、工会工作创新创优奖和全省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