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工作座谈会在洛阳召开
//www.workercn.cn2017-12-17 09:28: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闵亚平通讯员张媛媛)12月14日,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工作座谈会在洛阳召开。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陈杰平,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宋丹,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初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宋丹在致辞中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在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区域性工会联合会建立、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企业建立困难职工帮扶站点,完善产业与地方相结合的领导体制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积极努力的维护广大职工队伍的稳定,整体工作呈现出好的态势。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聆听全总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要求,学习全国各地工会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推动河南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吉振华代表洛阳市总工会介绍了洛阳市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会改革创新中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全市各级工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再接再厉,围绕洛阳市委提出的“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的要求,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再立新功。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调研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工会工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