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建设行业在汉办国字号职业技能大赛(图)
//www.workercn.cn2017-11-20 15:34: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武汉11月20日电(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丁仕均)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中冶集团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今日在武汉开幕。来自马钢、安钢、涟钢、韶钢、攀钢以及中冶集团系统19家单位,26支参赛队伍,119名选手,将在此后的四天比赛中尽情展现技艺,争取荣誉。

  赛事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竞赛设砌筑工和测量员工程两个工种,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其中理论考试成绩将占总成绩的20%。本次竞赛属国家二类竞赛,是全国冶金建设行业最高层级的赛事,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奖励办法,本次竞赛获得前三名并符合条件的选手,经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为保证赛事的公正性,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还从全国各地选派了49名专家作为赛事裁判,参赛选手匿名抽签后还需要多次换号抽签,从程序上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