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型钢铁企业工会主席联席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7-10-20 07:30:3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全国大型钢铁企业第三十四届工会主席联席会议10月14日至10月15日在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钢铁企业工会工作经验,研究探讨了新形势下钢铁企业工会工作改革创新方法。

  本次会议上,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负责人作了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工会工作》的讲座。本钢集团、宝武集团、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河钢集团等企业工会负责人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队伍素质提升、“互联网+”工会工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21家钢铁企业的7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国大型钢铁企业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已经走过了34年的历程,每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大型钢铁企业工会负责人交流工作、探讨问题、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会议期间会根据不同时期的经济建设重点工作、钢企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职工队伍建设和权益维护等主题进行研讨,为钢铁企业工会工作持续创新发展注入动力。(记者张锐)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