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型钢铁企业第三十四届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在本钢召开(图)
//www.workercn.cn2017-10-18 16:16: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14日至15日,全国大型钢铁企业第三十四届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在本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精神,总结交流钢铁企业工会工作经验,研究探讨了新形势下钢铁企业工会工作改革创新方法。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陈杰平、副主席毛迎春、兼职副主席郑久强、钢铁工作部部长刘向东等出席了会议。来自宝武集团、鞍钢集团、首钢集团、河钢集团等21家单位工会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钢集团工会主席杨成广主持会议并致辞。

  会上,本钢集团、宝武集团、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河钢集团企业工会负责人先后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队伍素质提升、互联网+工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介绍了各自工会工作经验。

  陈杰平应邀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工会工作》的讲座。他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战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三步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工会工作等五个方面,用大量事实数据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深入浅出、思想深刻的讲解,使与会人员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会议指出,全国大型钢铁企业工会主席联席会议走过了三十四年的历程,不仅是价值的体现,更是一种生命力的象征。联席会议不仅为全国钢铁企业工会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贯彻全总全委工作的一个重要阵地。希望钢铁行业各企业共同坚持好、开展好、完善好联系会议制度,不断创新突破,着力加强产业链上下游跨行业交流与对话,使各级工会组织更加适合钢铁企业发展和基层工会工作需要,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为钢铁企业乃至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决定由柳钢集团工会承办下一届全国大型钢铁企业工会主席联席会议。(记者 王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