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建项目工地举办大型集体婚礼
//www.workercn.cn2017-09-15 20:42: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9月15日晚,由南宁市建设工会和中建一局共同主办的题为“中建一局梦 壮乡广西情 工会一家亲 梦想心连心”的集体婚礼活动在南宁市良庆区中建一局民族风情街南地块项目的工地上拉开帷幕,来自南宁市建设工会与中建一局的10对新婚员工喜结连理。

  伴着悠扬动听的旋律,弥漫着温馨甜蜜的味道,10位新郎深情款款走向自己美丽的新娘,将代表永恒之爱的戒指轻柔地戴在爱人的无名指上,彼此含情脉脉许下相爱一生的承诺。中建一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希强致证婚词,并为新人送上美好祝愿。

  来自南宁市建设工会和中建一局多才多艺的员工们为新人献上一台精彩的歌舞晚会,通过歌舞表演表达了对新人最美好真挚的祝福。

  新人们表示自己的小家已经建设好了,今后更要努力工作,承担起更重的社会责任,精心经营好社会大家庭。

  南宁市建设工会与中建一局携手举办本次集体婚礼活动,为热爱生活、忠于爱情的新婚夫妇留下永恒独特的纪念;为青年员工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建设美丽南宁;同时更弘扬了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倡导健康节俭的婚庆新风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