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龙钢集团工会:学习工会知识 提高工作技能
//www.workercn.cn2017-06-26 09:51: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困难职工援助中心基础建设,提高工会帮扶工作水平,6月22日-6月23日,陕钢龙钢集团工会参加了渭南市工会帮扶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专项帮扶资金管理与使用等。培训由省总困难职工援助中心主任冯勇主讲,采用理论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作 进行了讲解,对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对如何更好的开展解困脱困工作做了周密安排,省总援助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琪哲对帮扶资金管理与使用、帮扶系统出现困难职工身份证号码重复、数据异常的不规范操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陕钢龙钢集团工会办公室将结合对标管理工作,对常态下如何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做进一步的规范及梳理,整改帮扶短板,使帮扶工作真正成为困难职工所需所盼的一种需要和促进企业和谐稳定的需要。(李幼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