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领导到汉钢公司一线“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7-06-26 09:37: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9日,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毛迎春在陕钢集团董事长杨海峰、工会主席陈敏锋等人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炼铁事业部2号高炉和钢轧事业部炼钢工序,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并送去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

  毛迎春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亲切握手,对高温下仍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叮嘱大家在工作时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感受到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经营中,确保企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干部职工要把工会当作“娘家人”,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应寻求帮助。

  杨海峰代表陕钢集团党政工对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汉钢公司在集团开展追赶超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战高温、夺高产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上台阶。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抓好高温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扎扎实实抓好劳动竞赛工作,为大家多谋福利,为企业多做贡献,齐心协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苗郭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