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工会举办第五届员工运动会足球比赛
//www.workercn.cn2017-05-19 10:01: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5月15日,方大九钢第五届员工运动会“胜利杯”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湖口县新体育馆足球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比赛为期8天,为倡导文明比赛,展示各代表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还设立了最佳射手球员奖。

  活动当天,第一场对战赛是该公司前一届的冠军动力厂对战炼钢厂,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你追我赶,奋力驰骋,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加油喝彩。

  活动培养了参赛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也展示出了九钢人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记者卢翔 通讯员张英 易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