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行业工会工作研究会在郑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3-19 08:14:58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陈微娴)3月16日,中国建材行业工会工作研究会在郑州召开。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陈杰平、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刘建新、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宋丹,以及河南同力水泥、北京金隅集团等来自全国建材行业系统的10余家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杰平作了题为“运用蓝海战略构建职工技能培训与岗位练兵在线平台”的专题报告。他从蓝海战略概述、产品模式与商业模式、战略管理与治理结构等方面展开讲解。刘建新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产业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宋丹在致辞中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我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顶住压力、克服困难,联合省辖市产业工会和企业工会认真谋划、积极应对,在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区域性工会联合会建立、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企业建立困难职工帮扶站点、完善产业与地方相结合的领导体制等方面的工作中积极探索。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努力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整体工作呈现出好的趋势、好的态势。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省产业工会与全国建材企业工会加强交流对话,取长补短、增进友谊搭建了新的平台,对进一步拓宽我们的工作视野,加强与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和各大企业工会的沟通与合作,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推进建材行业“网上练兵”、选树“大国工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还到河南同力水泥协同处理城市垃圾生产线进行了观摩学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