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召开2017年女职工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3-14 09:57: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2017年女职工工作会暨女职工维权知识培训会在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产业女职工工作,部署了2017年女工工作,表彰了12名优秀女职工干部和3个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启动了2017年女职工维权月行动。来自该系统的11家企事业单位工会的59名女职工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有色冶金工会主席吴晓英对本产业去年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该系统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继续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要继续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极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进一步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

  同时,吴晓英结合女职工维权知识经典案例以及女职工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女职工维权知识进行了生动讲解,让现场女职工干部受益匪浅,部分女职工干部意犹未尽,在会后单独与吴晓英进行了交流探讨。

  当天下午,省有色冶金工会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与徒步爱好者共百余名职工参加了在观山湖公园举行的“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生态文明”全省女职工贵阳主会场徒步活动。据了解,除组织参加主会场的活动外,次日上午,委托水钢(集团)公司工会举办了“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生态文明”全省女职工六盘水分会场徒步活动,36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对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全面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争当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先行者、主力军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庞仁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