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机冶建工会在大同召开座谈会畅谈新年新打算
//www.workercn.cn2017-01-05 15:45:06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7年到来之际,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干部在回忆起2016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之时,更多想到的是2017年能为职工做些什么?如何让职工们更多地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成果?2016年12月29日,省机冶建工会干部一行来到大同市东华机械厂,与该厂及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方车辆集团大同车辆有限公司的工会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工匠大师举行座谈会,畅谈新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朱红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座谈会上,朱红升向大家介绍了省工会十三大的情况,并对大同市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该行业工匠大师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的表率作用给予了很高评价。他希望省机冶建工会举办的“花开满园,技术报国”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以此带动更多的青年技术工人互帮互学,为企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省机冶建工会将行业内的工匠大师组织起来,利用业余时间向各个单位无偿传授技艺经验的做法非常好,激发了成千上万名青年技术工人的学技术热情。希望以后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让青年职工学习技术成为一种风气,从而进一步促进企业的发展,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李小全 李骐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