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进工地
//www.workercn.cn2016-12-29 16:05: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天安云谷产业园工地上,建筑工友们没有像往常一样吃完饭聚集在一起聊天、打牌,而是相约一起到篮球场,一场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精彩的文艺演出来到了该工地。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主要以歌舞、舞蹈、魔术、小品等形式为建筑工友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和喜庆。

  精彩的演出博得建筑工友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把演出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在丰富节目演出过程中,还专门设置了工会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工友们通过关注“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获取问答环节题目答案,回答正确者即可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工会礼包”。这场送上歌舞的同时把欢乐送到建筑工地的活动广受欢迎,演出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都希望还有机会看这样的表演,一名来自郑州的建筑工友说:“他们平时工作劳动强度大,没有太多外出休闲娱乐的机会和时间,看演出几乎成了一种奢侈,这还是第一次看这样的文艺演出,特别开心”。据悉此次文艺演出,吸引了天安云谷及周边多家工地近千名建筑工友驻足观看。

  这场让建筑工友在辛苦工作之余就近享受休闲娱乐的乐意的文艺演出活动,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给工友们送去的爱和祝福。

  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古震华  马涔潆  陈小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