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机冶建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特色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6-11-17 09:24:54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11月15日讯 (记者 陈秋莲)今天上午,省机冶建工会在省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工会干部特色培训班开班仪式。省总副巡视员朱红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为工会基础知识、工会组织建设、“五小”竞赛、宣传教育等。

  今年年初以来,省机冶建工会紧紧围绕全会大局,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工作,举办了榆次经纬“班组小细胞,工会大文章”现场会、中车大同公司班前会“一口清”现场会、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观摩活动等,都很有创意和成效。尤其是开展的“花开满园 技术报国”义务宣讲活动,受到了全总、省总的肯定和企业职工的欢迎。在今年8月的全省工会“五小”竞赛经验交流会上,受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的高度评价。

  朱红升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在全省各级工会喜迎省工会十三大之际,省机冶建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特色培训班,这对于提高工会干部素质、更好地团结组织广大职工为实现山西振兴崛起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为所用,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自全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37家单位的15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