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开展厨艺大比拼活动
//www.workercn.cn2016-10-14 22:01:1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了提高厨师的技术水平,让职工吃上美味可口,营养健康的佳肴,更好地为施工生产服务。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工会开展了厨艺大比拼活动。分公司所属各项目食堂共派出四支代表队现场同台献艺。

  此次厨艺大比拼,评判组制订了详细的规则,要求各代表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两道菜。评委们当场品尝,根据菜的色香味形及营养健康现场打分,评出最佳厨艺。随着比赛一声令下,各参赛队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洗菜、切菜、配菜,煎炒烹炸,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比拼当中。不一会儿,现场就弥漫出诱人的香味,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品尝这些美味。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各队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作品。最终,富力江湾新城项目食堂代表队夺得本次厨艺大比拼活动最佳厨艺奖。

  此次厨艺大比拼活动,展示了大厨们别具一格的厨艺,传播了饮食文化,普及了饮食健康知识,为各位厨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邵洪军  张良彦 )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