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行“匠心杯”职工篮球赛
//www.workercn.cn2016-05-27 15:16: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16日至19日,为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员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增进员工之间感情,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工会举办了首届“匠心杯”职工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由各队抽签决定比赛赛程。比赛期间,球员们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上下一心,通力合作。赛场上队员们情绪高涨,观赛的员工们也激情四射,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万达茂项目代表队获得冠军,捧得“匠心杯”。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热烈的欢迎,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黑龙江分公司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为参加局“超越杯”篮球赛选拔了优秀队员。(邵洪军 张良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