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为新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图)
//www.workercn.cn2015-12-11 17:11: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退休欢送

  中工网讯  “今天我十分激动,感谢公司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也能有机会以主角的身份坐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最重要的这段时光……”。中建二局四公司人力资源部新退休职工隋淑杰声音哽咽、眼泪汪汪地说。

  12月8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隋树杰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工会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的负责同志为隋淑杰同志披上光荣退休绶带,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立功亲笔签名的祝福卡及纪念品送到了隋淑杰手中。

  “感谢一直以来隋姐像大姐,像妈妈一样关心、爱护我们;隋姐就像公司的一个资料库,把她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毫无保留地教给了我们,使我们离开家乡、离开父母、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步迈得更远,迈得更稳,迈得更轻松…衷心祝愿她身体健康,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参会者纷纷发言,一句句发自肺腑地感谢,一声声由衷地祝福,表达了大家对她多年工作的肯定和她离开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惜别之情。

  退休职工是公司大家庭的一员,他们见证了公司的改革发展,公司前进的每一个脚步,都离不开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为新退休职工举办退休欢送会,让他们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组织和领导的关爱,引导他们退休后继续发挥他们的经验和智慧,关心关注企业的改革与发展,并一同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公司自今年4月1日起,分别为10多名到达退休年龄光荣退休的职工举办了欢送会。

  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努力打造拓展职工幸福空间,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弘扬公司“家”文化,为积极构建公司和谐发展新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李咏梅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