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系统第十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开赛
//www.workercn.cn2015-11-10 09:50: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9日,贵州省有色冶金产业第十二届职工技能竞赛在贵州铝厂开幕,来自全省有色冶金系统的100余名选手参赛。

  本届赛事属省级二类技能大赛,由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主办,贵州铝厂工会承办。本次大赛设有维修电工、钳工、焊工、多功能天车操作四个各种,采取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对各工种取得名次的选手将按照《贵州省竞赛管理办法》晋升相应职业资格等级,对获得各工种前三名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物资奖励。

  省有色冶金产业各级工会历来高度重视职工职业技能的提升,连续多年举办了多工种、多层次、职工广泛参与的技术培训、技术比武、技术练兵和比赛选拔活动,职工参与率90%以上,并已连续十二年举办了多工种、跨地区的省级二类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打造了广大职工展示技能、竞比技艺、交流技术的重要平台,成为培养各种技能人才和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

  据省有色冶金工会主席吴晓英介绍,今年9月以来,省有色冶金工会在各级工会广泛开展职工技能比武和职业技能预赛的基础上,分贵阳、遵义、六盘水三个赛区组织了9个通用和专业工种的省级二类职业技能大赛,有10余支企业代表队的20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技能竞赛。

  此外,本届大赛设2个赛点,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系统的100余名选手将在4个工种上一决高下。(喻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