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焊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110名职工将角逐焊接标兵能手
//www.workercn.cn2014-09-16 08:18:1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培训后将评选焊接标兵能手、焊接技能专家,享受相应的月奖励津贴。”这是上周末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焊工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上传出的好消息。

  当天的仪式在廊坊钢结构分公司举行,该公司是中建二局旗下唯一的钢结构制造加工厂。公司将自身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这就要求技术力量要过硬,职工要有真才实学。

  由于厂区投产运营不久,新增业务量大,面对业主的高标准、严要求,导致焊工方面的专家能手相对短缺。尽管建厂以来,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在社会上广纳英才,仍有诸多因素无法满足厂区人才需求,这种难题促使厂里领导下定决心要培养自己的焊工团队。迫在眉睫之时,酝酿已久的培训计划恰好与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的精神不谋而合。

  本次培训采用校企合作的运行模式,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调动校内优秀教师资源,为厂内焊工进行培训课程设计,根据不同焊工水平教授不同焊工技能,使每位焊工能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本次培训职工为110名,均是经过公司选拔。培训课时为180课时。

  培训结束后,公司将组织参训学员报名考取人力社保部门颁发的“焊工职业资格证”,并评选出优秀的焊接标兵能手 、焊接技能专家。评选出的能手、专家将进入公司大春焊接工作室,参加明年的创新工作室项目。培训协议约定的服务期满后,职工劳动关系可由劳务派遣转为中建系统合同工,进入中建核心产业工人团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