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新闻特写|“传技班”开班上课啦

    “老成讲课通俗易懂,原先我对馈电开关的动作转换原理一知半解,经他这么‘一点拨’,现在思路完全通了……”
    2020-06-23 07:35:24

  • 青海油田与高技能人才签订创效责任书

    鸡蛋上钻眼、CAD速画立体零部件……日前,青海油田启动高原石油工匠论坛暨解决一线生产难题交流活动,8名工匠的绝活展示让现场职工叹为观止。
    2020-06-23 07:33:36

  • 万名卡车司机在茂名有了“家”

    目前,广东石油在茂名高速公路、国省要道建设了37座“卡车司机之家”,为卡车司机提供安全停车、自助加水、餐厅、休息区、淋浴、洗衣、干衣等“9+X”免费服务。同时,“卡车司机之家”还面向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群体提供热饭、开水凉茶、休息以及简易医疗等多项免费服务,打造“爱心驿站”。
    2020-06-19 15:58:52

  • 职代会建设突出标准化制度化

    一本《职代会标准化建设程序指导书》,将公司、基层两级职代会及日常管理等工作编成11个标准化程序指导流程,各个节点都标注法律依据、填报模板……记者日前从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职代会建设方面突出标准化和制度化管理,把好的机制固化下来,既便于推广,又避免因人员变动和时间变化而带来的工作断档。
    2020-06-16 07:40:03

  • 翟镇煤矿开展“一号九岗”劳动竞赛

    近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翟镇煤矿工会创新劳动竞赛和群众性建功立业模式,正在组织全员开展“一号九岗”竞赛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2020-06-15 07:25:18

  • 新疆油田工会为提质增效注入强大动能

    “以前这口井3天要换一次盘根,现在可以延长到10天以上,节约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在新疆油田公司风城油田作业区采油四班开展的压力表校验工作中,班长李荣辉通过用一次性饭盒给压力表制作“安全帽”,使压力表损坏率较以前降低了近20%。
    2020-06-15 07:08:37

  • 大庆油田先模为湖北带货

    来自大庆油田的全国劳动模范、功勋员工等组成的“带货天团”,在两个半小时内在线推销了来自湖北的四大种类13种产品。
    2020-06-10 07:15:34

  • 亮出“十八般武艺” 这家企业劳动竞赛赛出提质增效飞速度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近日,寰球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以提质增效和精益管理为核心的劳动竞赛,正在全国各地火热上演。各分公司和项目部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你追我赶,在赛场上拼出提质增效的飞速度。
    2020-06-05 14:27:58

  • 敞开心扉适应“大变动”

    “大洗牌”的背后,是人员的大调整。基层全体员工岗位实施双向选择、竞聘上岗,落选职工转岗培训。前面提到的何向阳,就是凭借丰富的水产养殖经验,成为高密度养鱼项目负责人,推出“活鱼到家”充氧包装新模式,高效养殖的鲈鱼一上市,就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20-05-29 08:51:59

  • 咸宁石油创效劳动竞赛强化实际效果

    如何达到“百日行动攻坚,防疫创效双胜”的目标?中石化咸宁石油公司以创效劳动竞赛为手段,鼓励员工同台竞技、各显身手,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2020-05-28 09:33:37

  • 吉林石化工会奋力营造提质增效浓厚氛围

    近日,吉林石化公司工会牵头,实施了一轮以保障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为主题的管理调研,调研覆盖该公司所属35个基层单位,围绕员工用餐、通勤车保障等与员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具体事项查摆问题,提高服务水平,积极维护职工参与提质增效攻坚战的工作热情。
    2020-05-22 10:42:27

  • 疫情下的线上职代会

    面临哈尔滨市疫情严峻等诸多难题,哈药营销公司工会积极探索疫情期间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有效形式,在哈尔滨市总工会和哈药集团工会的指导下,借助互联网“云端”召开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05-19 15:18:15

  • 翟镇煤矿高调“示爱”牵手助残

    “爱心牵手,结对帮扶”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号,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翟镇煤矿“爱的契约·守护美好”助残活动正式启动。
    2020-05-18 11:11:40

  • 从“众口难调”到“众口可调”

    长庆油田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和服务理念,将管理的主动权下放,服务的关口前移,深入推进企业民主管理,让奖金分配、福利发放、食堂管理等在阳光下运行、由员工自己决定,提升了员工满意率和幸福指数。
    2020-05-14 07:14:40

  • 中石化北京石油开展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

    连日来,中国石化北京石油聚焦集团公司开展的“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在经营创效、技术创新等关键环节上发力,引导员工自己动手解决本职岗位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消痛点、通堵点”,达到增加经济效益等目的,推动创建学习型员工、学习型班组和学习型企业。
    2020-05-13 07:35:35

  • 江苏建湖供电公司深化民主管理 凝聚发展力量

    5月9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召集10多名工会小组长从不同侧面研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民主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切身体会,对新形势下职工民主管理的创新作出了有益探索。
    2020-05-11 21:22:09

  • 华电深圳公司工会开展“暖心五月 感恩前行”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文明风尚,丰富职工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家文化”氛围,表达对母亲的敬意与感恩,5月9日,华电国际深圳公司工会组织部分女员工开展“暖心五月 感恩前行”母亲节主题活动,为公司宝妈送祝福、送问候、送礼物。
    2020-05-11 14:14:25

  • 翟镇煤矿“快闪”诵读传递“文明之声”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翟镇煤矿发动劳模、创业带头人、一线防疫工作者、志愿者和文明和谐家庭“五种角色”的代表将自己对文明的理解和对劳动者的赞美以快闪诵读的形式分享给大家,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拉开了“红五月”的帷幕。
    2020-05-08 15:31:40

  • 海外战“疫”赢得“双线”胜利

    “领导一线指挥、党员一线作战、班子一线服务,全员进入战时状态……”近日,寰球吉林化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的炼油厂改扩建项目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面对全球疫情持续升级的严峻形势,该公司第一时间建立防控管理、物资保障和知识科普三大体系,凝聚起党支部、共青团、工会、项目各职能部门的抗“疫”力量,有效保障“项目履约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双线胜利。
    2020-05-06 11:35:43

  • 我们从“八三”走来

    中俄东线工程只是中国油气管网建设的一个缩影,回顾中国油气管道50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进史,几代石油管道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用忠诚奉献、智慧汗水打造了一条条“能源国脉”和“能源运河”,唱响了一曲曲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我为祖国献石油”管道发展壮歌。
    2020-04-28 08:32:05

  • 爱心速递 这家企业工会为女职工支起关爱“保护伞”

    一直以来,华电深圳公司工会坚持人文关怀,以职工为中心的原则,从快乐生活,开心工作、劳动保护、困难救助等方面强化工作,用暖心和爱心共建女职工身心健康。
    2020-04-27 09:56:13

  • 让有色金属王国名副其实——王树芬到地质工会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

    4月24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到云南省地质工会宣讲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三次执委会精神、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等工会重点工作。
    2020-04-26 19:29:45

  • 国网阜新供电公司工会关爱职工 助力战疫情

    疫情期间,与职工微信聊天、安抚职工情绪,成了国网阜新供电公司阜蒙县公司工会主席李雷的工作日常。
    2020-04-23 13:49:39

  • 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建设立功竞赛启动

    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建设立功竞赛活动近日在拉萨启动。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在启动仪式上提出,广大参建职工要以竞赛为契机,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新时代产业工人。
    2020-04-22 08:38:28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