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会“五心行动”关爱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会“五心行动”关爱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2020-03-19 10:42:2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娜)“国家有需要,我们责无旁贷!感谢组织关心,我一定好好工作,给足她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国网四川省电力宜宾公司职工陶宗政从工会“娘家人”手中接过慰问品时感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奔赴武汉参加抗疫医疗一线工作的妻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会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通过“五心行动”把温暖传递到公司系统每一位奋战“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手中、心里、身边,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专心致志、义无反顾与疫情作战。

  细心摸排职工家属情况。公司工会下发《关于开展对职工家属是“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关爱慰问活动的通知》后,各级工会迅速行动,认真仔细掌握职工中属于坚守“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的家庭近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切实解决后顾之忧,做到了慰问到基层,关爱全覆盖。

  暖心开展远程在家办公。对家属是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职工,协调各单位尽量安排居家办公,通过网络、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处理工作,为他们照顾家庭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贴心关怀家属防护安全。在防疫物资紧张的形势下,公司工会要求各级工会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想办法,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购置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用品。

  热心做好生活用品代买。组织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对需要帮助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提供生活用品代购代送服务。通过微信订购、在线采购等方式,将各类生活物资送到小区门口,最大限度避免直接接触,防止疫情传播。

  爱心汇聚抗疫正能量。为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工会创新思路,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书香国网“万众抗疫,与书同行”朗诵活动,诗歌征文活动,录制在家锻炼小视频等活动,鼓励创作展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职工美术书法作品,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工网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