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矿集团兴县金地煤业工会:正向引导 激发班组长源动力
//www.workercn.cn2018-07-05 13:44:36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邯矿集团兴县金地煤业工会

正向引导  激发班组长源动力

  今年以来,邯矿集团兴县金地煤业工会加强班组长管理,注重强化政治、经济和精神等正向激励法的运用,让有突出贡献的班组长受鼓舞、有实惠、得荣誉,有效激发“兵头将尾”的源动力,使其成为矿井安全高效、稳定健康发展的推动剂。

  政治上关心,让班组长有奔头。本着“高看一眼、厚待三分”的原则,该公司工会明确规定要在政治上多关心班组长的成长进步,想方设法为班组长成长、成才、铺路、搭梯,最大限度激发班组长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经济上倾斜,让班组长有干头。该公司各区队科室有效发挥经济杠杆撬动作用,明确规定在经济利益分配上,加大向班组长的倾斜力度,对评选为“优秀班组长”的实行重奖,真正让班组长得实惠、有干头,营造人人想当、争当班组长的浓厚氛围。

  精神上鼓舞,让班组长有劲头。该公司工会坚持每年评选奖励10名“优秀班组长”,对优秀班组长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使其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关爱和重视。(侯利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