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3-26 10:46:31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3月23日,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省总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7年工作,研究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

  张永乐指出,省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张嗣华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动员产业职工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工作报告和副主席李幸作的经审工作报告。陕煤集团神南公司工会、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工会等10个单位进行了工会工作创新创优经验交流。(记者 鲜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