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油田公司工会慰问春节值班员工
//www.workercn.cn2018-02-23 16:15:44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保障企业生产不中断,吉林油田公司有很多职工轮流值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春节期间,公司党委和工会领导来到公用事业管理公司、扶余采油厂、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公司党委和工会领导先后来到公用事业管理公司江南供排水分公司、扶余采油厂油水处理中心站、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特种设备作业队。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祝大家春节快乐。领导干部们还到扶余采油厂工亡遗属邹志红家中慰问,了解邹志红家中情况后,鼓励她要坚强面对疾病和生活上的困难,党委和工会将全力帮助她解决问题。在新春佳节期间,公司党委和工会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问候。

  此外,春节期间,由扶余采油厂领队、基层站队班子成员组成的“爱心大使”分别来到厂里的169户困难员工、退休劳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员工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温暖。(记者 刘长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