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矿集团公司工会安排部署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2-25 19:18: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集团公司党委脱困发展的系列工作部署,近日,水矿集团公司工会发出通知,安排部署开展以“两金一创 脱困发展”即“金点子行动、金手指工程、创新型员工竞赛,助推水矿脱困发展”为主题的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

  公司工会要求各工会要动员、组织广大职工立足企业脱困发展和自立自强,结合本职岗位查找问题,献计献策。重点围绕影响机电设备正常运转、效率提高和易发事故、隐患等方面的问题;工器具和设备的性能、维护、修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影响成本、能耗、材料消耗、环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设计方案、工程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工艺流程、操作程序、操作方法、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等等方面开展攻关创新活动。

  公司工会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强调各工会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相应活动组织机构,突出重点。活动要与自强自立的干事思想、安全生产、技术比武和劳动竞赛、五小攻关及凉都工匠场、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活动相结合,营造自强自立的干事氛围。为职工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为水矿的脱困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助推水矿脱困发展。(刘志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