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郑州轻金属研究院工会:把宣讲活动持续化常态化
//www.workercn.cn2017-12-13 14:41:19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中铝郑州轻金属研究院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队举行了首次宣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来自全院各基层工会组织的20名工会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队成员结合各自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从我国近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社会矛盾发生新变化、国际环境发生新变化、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新要求等逐一进行了梳理、讲解,并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同时结合研究院的科技研发与生产经营特点,向大家描绘了在美丽中国的蓝图下,研究院发展壮大的美好愿景。

  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动员和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前,该院工会按照郑州市总工会“学习宣传十九大、劳模工匠带头讲”的要求,组建了自己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该院工会将按照市总工会的部署,开展不同层次的集中宣讲和车间班组“微宣讲”活动,把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化常态化。(记者 胡艺 通讯员 刘建成)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