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油田率先开通电子职工书屋
//www.workercn.cn2017-11-29 18:11: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原油田工会举行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联网阅读卡和阅读显示大屏发放仪式,正式开通了电子职工书屋,率先把定制的4.8万张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陆续发放到职工手中,近5万名职工将享受到电子职工书屋的服务,建立职工书屋线上线下多重载体。

  近年来,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和油田改革的不断深化,传统的职工书屋已无法满足职工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阅读学习的需求。电子职工书屋是职工书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用方便等优势,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便捷、时尚、个性化的阅读学习方式,更好地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是新形势下打造全国工会系统服务职工网络载体的重要渠道。油田工会作为全总职工书屋示范单位,全面落实“重心下移、贴近基层、服务一线”的工作宗旨,划拨专项资金,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联网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系统,率先在河南省所属地市联网发卡,为职工提供了一个更加前沿、时尚、健康、便捷的网络学习平台。电子职工书屋的推广使用,更好地满足了职工碎片化的阅读方式,建设适合年轻职工获取信息、提高素质、提升技能的网络学习平台,为职工打造“指尖上的阅读”,让职工享受“一人一书屋,无处不阅读”的数字阅读新体验。

  据悉,今后油田工会将继续把实体职工书屋建设与电子职工书屋建设工程结合起来,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发挥工会职工教育阵地作用,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加快推进职工队伍知识化进程。(赵则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