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油田工会:知识竞赛让安全入脑入心
//www.workercn.cn2017-11-15 14:45:00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1月10日,记者从吉林油田工会获悉,该公司工会主办的“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竞赛期间,公司广大员工参赛热情空前高涨,积极登录网站开展网上答题,共收到9333份有效答题报告,共有30个班组被评为优胜班组。

  该公司开展此次“安康杯”网上答题竞赛活动,旨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切实维护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推动安全管理标准化科学化,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此次竞赛运用互联网+技术,利用手机微信公众号答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及知识问答,既扩大了竞赛范围,又增强了活动效果。为激发广大员工的参赛热情,活动组委会在竞赛的不同时间节点开展了3次现场幸运抽奖活动。先后邀请公司各个层面领导按照答题成绩抽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还以“六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了安全文化宣贯活动,引导员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民主管理及民主监督等群众性劳动保护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极大激发了员工学习安全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了安全理念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了班组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安全生产技能,为实现生产安全“零事故”目标奠定了基础。(记者 刘长宇 通讯员 于鸿升 庄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