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靖江公司用活动凝聚人心
//www.workercn.cn2017-06-15 07:59:2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5月26日,国网靖江公司组队参加“溢彩泰电·同舟共济”第三届职工龙舟赛,经过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国网靖江公司开展了各种文体活动。2月3日下午,公司工会举办了迎新春茶话会暨掼蛋比赛,3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本着切磋牌技的心态,既打出了水平和友谊,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3月6日,在泰州公司举办的第十届“阅读促精彩·静思生智慧”女职工经典诵读展示赛上,靖江公司精心彩排的作品《采薇》获得二等奖。女职工声情并茂的诵读加上舒展优美的舞蹈表演,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及专业评委的高度好评。4月12日,公司开办了太极拳培训班,44名员工成为首届培训班学员。培训班由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正式传人臧剑林老师作为专业的教练,教学内容为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开班仪式上,古韵太极拳馆的教练们做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并现场介绍了太极拳的健身作用和习武技巧。本次培训班每周举办两次,直至学员可以完成完整的套路。5月11日,公司工会举办了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比赛设男双、混双两个比赛项目,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个个拿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拉、吊、扣、搓,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几轮精彩对抗之后,角逐出了男双、混双前3强。5月25日,从北京传来好消息,公司拍摄的微电影《心中的那盏灯》获得了第十二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影视作品一等奖。《爷爷心中的那盏灯》刚开始创作的是小品剧本,参加市文艺节演出大获成功,感动了很多人,还获得了泰州首届群文艺术节优秀节目奖。剧本经过修改完善、策划设计,重新拍摄了微电影《心中的那盏灯》。

  国网靖江公司工会把服务好职工、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关注职工身心健康,繁荣电网文学创作,改善内部人文环境,依托职工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以创建国家电网公司优秀职工书屋示范点为契机,扩充书籍报刊藏量,完善数字阅读平台,改善职工阅读环境,计划年中建成实体、电子、阅览一体的示范级职工书屋,3年内实现班组读书角全覆盖。 (丁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