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堂供电公司深入工业园区开展企业用电专题讲座
//www.workercn.cn2017-03-25 09:53: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园区供电服务水平,3月22日,国网成都金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谢凌松带领营销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前往工业园区,开展企业用电专题讲座,深入座谈交流,为园区企业降低用能成本出谋划策。

  会上,金堂公司营销部电费电价专责从电价新旧政策对比、优惠政策执行条件、企业电费发票解读、安全用电宣传四个板块为企业客户开展了专题讲座。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授课人员利用图文并茂的课件、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企业传达了新政策亮点,引导客户积极实施电能替代,调整用电负荷,通过实施削峰填谷、合理选择基本电价执行方式、合理补偿无功有效提高功率因数等措施进一步降低电费支出,让园区客户们听得津津有味。

  随后,双方就新政策及各类优惠政策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参会各企业负责人十分踊跃,从安全用电、可靠用电、降低用能成本、电费缴纳、优质服务等多角度向供电公司现场咨询,金堂供电公司对企业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最后,园区管委会及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金堂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十分周到,现在又设立了周三“工业园区服务日”,常态化开展客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超前开展供电服务,更是让企业在用电成本、用电安全等各环节得到了坚实保障。

  据悉,下一步金堂公司将收集汇总此次讲座、座谈过程中征集到的各类问题,并针对园区实际,细化服务方式、深化服务手段,为园区客户安全节能用电保驾护航。

  (鲜春林 李宇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