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邑供电公司:“三八”节开展趣味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3-20 13:33:00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在3月8日,这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里,国网大邑县供电公司在大邑县静惠山公园组织开展了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该公司针对前期组织女职工学习的《国网成都供电公司2017-2019年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法律法规内容,为女职工们准备了的问答题,以猜谜形式供大家回答。大家踊跃地参与,积极维护和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

  在随后的集体跳绳和踢毽子接力赛趣味活动中,女职工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整个活动既欢快热烈,又展示了女职工永争第一、锐意进取的精神气质。最终该公司三新分工会获得跳绳比赛冠军,营销部工会获得踢毽子接力赛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女职工学习掌握了有关法律、法规内容,还通过登山等集体趣味活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感情。

  该公司党委书记周继红、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宏,以及公司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杨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