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矿业下峪口矿六项考评确保技术员有为有位
//www.workercn.cn2017-01-04 13:00:00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韩城矿业公司下峪口矿各管理部门对全矿采掘区队聘用的技术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进一步促进全矿技术员队伍素质得到提升,确保技术员在岗有所作为。

  为了加强技术人员的管理,该矿从各个方面加强技术员队伍的建设。年初下发技术员管理考核办法,通过副总综合考评、月考核评分、生产管理部室评分、区队领导综合测评分、区队技术员互评的方式,对每一位技术员业务能力全面考核打分。去年该矿在原来考评打分的基础上采取职工公共测评管理办法,让采掘区队技术员述职后,区队职工对技术员规程贯彻学习质量与规程清晰地传达给职工;技术员每月出勤以及带班跟班在现场情况;技术员日常工作中对待职工的态度;技术员日常下井进行技术指导和现场培训;技术员总体工作印象进行打分,年底矿将“六项”打分情况进行汇总排名并公示。同时将考评结果作为来年技术员竞聘上岗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该矿采掘区队技术员在干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针对本队井下实际情况进行技术创新,并积极地参与矿开展的修旧利废活动。今年技术员马红涛、焦方毅有多项创新分别获得矿“五小”创新成果奖励。 (马麦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